【ND东方组】成长的烦恼

——在M记等朋友的时候,身边坐着三个很有爱的兄弟妹,一边认真吵架聊天一边分享了一盒大薯。我(姨母笑着)旁听了他们的对话,突然就萌生了这样的一个段子。

 

“我会长到一米九的!”童虎大声地对史昂说。

坐在他对面的童虎的两位友人无奈的对视了一眼,黑发的那个摇了摇头,而另一个生着一对奇异蛾眉的男孩子只好说:“好好,你会长到一米九的。”

“你的声音也太敷衍了吧!不信我会长到一米九吗!”童虎不满地质问道。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”史昂头疼地看着童虎,不知道他怎么就突然和身高较起了劲,“只是你看,我也才刚刚一米八[注1],你……”

“我会长高的!”童虎高声对他说,“我会比你高的!”

“现实点伙计,就算你长到一米九又如何呢,还是不会比奥克斯高的。”水镜冷静地说。

“嘿!我只要比你们高就可以了,奥克斯那可是巨人啊!”童虎说,“明明都是东边来的[注2],我怎么也不能矮你们一头吧!太丢人了吧!”

趁着童虎振振有词地念叨,史昂悄悄发动了念动力,试图从他盘子里偷渡烤鱼。

“哇!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!”然而烤鱼刚刚浮起来一毫米,就被童虎发现了,他一把将鱼塞进嘴里,然后把鱼尾巴往外一拽,晃着一条完整的鱼骨头挑衅地看着史昂,“我特意留在最后吃的!谁都不能抢——”

“谁抢了,都凉了,腥!”史昂平静地说,“我早吃饱了,逗你而已。”

“哦——”童虎斜眼看他,“你才吃多少啊?饭量这么小,我以后一定会比你高的!”

“噗!”童虎此话一出,正在喝水的水镜忍不住喷了,“咳咳咳咳咳…你怎么还没放过这个话题!”

“什么放过不放过的,我很在意啊!”童虎立刻瞪向他,“现在水清[注3]都快和我一样高了!我还比他大那么多岁!”

“……”水镜本来就比较嘴拙,此时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来安慰对方了。

史昂却用说教的语气怼了回去:“高矮有什么重要的,你都是青铜圣斗士[注4]了,拜托有点志气好吗?身高重要还是小宇宙重要!”

“当然是小宇宙、不对,身高也很重要啊!”

“喂!”

童虎突然抓着脑袋哼唧了起来:“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是怎么了,我现在想找奥德修斯看看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——”

“童虎,”史昂忍耐地说,“我本来不想打击你的,但是你这也太吵了,你看看你四周,大家都看过来了。”

“所以我也就直说了吧——”

“你身体没问题。”

“你!就!是!挫!”

最后一句话,史昂用超级大的声音吼道。

礼堂里不知道谁笑了一声,然后哄地一下所有人都笑了,只有童虎气得蹦了起来:“史昂!!”

史昂妃红色的眼睛戏谑地弯了起来:“嗨、嗨,我听见了。你不要刚吃饱就一下蹿这么高,会岔气的。”

童虎捂着胸口直吸凉气:“我没岔气!我胃疼!被你气得!”

水镜友情提示道:“你捂的是心脏——”

“我心肝肺也疼不行吗!史昂你这个黑心的卷毛!咱们的友谊完蛋了!”童虎一手指向史昂。

史昂立刻啪地把童虎的手指拍到一边:“你虚伪不虚伪!被我戳中事实就不要我这个朋友了吗?是谁陪你练希腊语,是谁天天给你喂招,是谁给你补裤衩上的那个——唔嗯嗯——”

童虎耳朵臊得通红,从牙缝里用蚊子哼哼的声音威胁:“最后那句!史昂敢说出去咱们可就真的做不成兄弟了啊!”

水镜别过头去,肩膀耸动得厉害:“嗤嗤嗤嗤……”

童虎立刻转移炮火:“是谁在放P——”

水镜一僵,立刻转回来:“PPP,你P股不疼了吗就P啊P的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史昂瞬间就狂笑起来,“哎哟你怎么又提起这个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喂!”童虎气得一捶桌子,盘子们被他震得一齐跳,“我可是结结实实地挨了卡迪纳尔大人[注5]一记狠的!”

水镜:“一记狠的在P股上。”

史昂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童虎气结:“你们!还有没有点同情心了!”

史昂抹掉笑出来的眼泪:“我有啊,你看我给你补裤衩——”

童虎的红脸蛋就没消退下去:“说好了不提的呢!”

史昂:“咳,我光听你俩刚才P股来P股去的,这不话赶话就说秃噜了吗!”

 

……

 

段子就到这里了,今天的ND圣域也是快乐的圣域呢。

 

 

备注:

  1. 史昂无印里身高资料185,因为段子情景大概在他们十岁左右(圣斗士的发育期),所以此时才刚刚一米八

  2. 水镜的出生地虽然没有公示,但从名字推断是来自东方国家的人

  3. 是水镜的弟弟

  4. ND开场设定,史昂和童虎都是从青铜升到黄金的圣斗士

  5. 青铜对黄金的尊称,但前文提到奥克斯却没有使用尊称,是我根据金牛宫剧情在推测演绎了(。

评论(8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quarius | Powered by LOFTER